2019029苏文电能2020年“追梦 筑电”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9-10-09 18:33: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89

苏文电能2020年“追梦 筑电”校园招聘简章

智能运维 合伙创业

寻找志同道合的你来电

一、公司简介:

苏文电能,成立于 2007 年 4 月,注册资本 10523.87 万元,是集设计咨询(E)、设备服务(P)、安装建设(C)以及智能运维(O)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一站式(EPCO)供用电服务,让用电更安全,更省心!

一句话带你了解苏文——基于O端的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供用电服务,从E端的咨询方案、设计制图,P端的设备支持,C端的施工安装,到O端的电力智能化管理。

二、招聘需求:

1)、运维(巡检员)

1、工作地点:江苏

2、职业发展:提供基层锻炼机会,锻造新的合伙人。

3、培养方式:

1)100天集中培训:持证上岗,夯实电力运维基础。

2)200天基层轮岗:融入文化,熟悉和掌握智能运维。

4、职位要求:

1)有高压电工证(公司提供统一安排培训及考试,入职上岗后给予补贴);

2)专业: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供用电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条理性;

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习惯;

6)具备学生干部经历(班级、学生会、社团等主要负责人)优先。

5、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变电所的巡检、倒闸操作、设备管理等工作;

2)负责所辖变电所的各类报表填写、缺陷管理工作、供电事务对接、客户走访等工作;

3)负责所辖变电所安全管理、运行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管理、供电事务对接等。

4)编写所辖变电所应急预案;负责并参与所辖变电所的应急处置及演练。

5)负责人员安全培训、技术培训、技能提升工作;负责所辖变电所日常报表审查工作。

6、薪酬福利:

1)薪资  实习期:3000+奖金+福利转正后:4000+奖金+福利+股权分红;

2)包食宿工作日一日三餐),五险一金全面保障;

3)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4)商业保险

正式成为苏文人后享受以下福利:

5)生日祝福500元,结婚贺金5000元,子女出生及每次升学均有2000元贺金;

6)带薪假期及补贴(2000元/年)

7)交通补贴(每月:无车200元,有车600-1000元不等)和通讯补贴(一年600元)

三、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原件、获奖证书等

2、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liujing@swdnkj.com

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公司官网:www.swdnkj.com

1、聘流程:简历投递校园宣讲基础测评面试录用签约。

4、签约材料:就业协议书、录用通知书(公司发放)、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

招聘咨询方式:

招聘热线:0519-69897146(刘女士)

传真号码:0519-88821818

招聘邮箱:liujing@swdnkj.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武进经济开发区长帆路3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苏文电能:

2020年苏文电能校园招聘简章.pdf

核发:admin 点击数:12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