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6中航锂电招聘简章
日期:2019-10-09 18:1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4

一、中航锂电简介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在金坛区共同投资设立的专业从事锂电子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系统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计划总投资125亿元,规划用地1050亩, 规划人数5600人。

公司集航空军工技术之精髓,致力于持续提高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全球锂离子动力电池金牌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技术工/质检员/维修工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电子、数控、机械、汽车等理工科专业;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生为主,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

三、薪资福利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加班费+餐费补助+交通补助+小蜜蜂专项奖等,转正综合工资5000元及以上

2、加班平时1.5倍,周末2倍,法定假日3倍;

3、餐补450/月,交通补贴150/(根据出勤天数折算随工资一起发放);

4、提供空调独卫宿舍4人间,150元/月房租,水电理)

5、缴纳五险一金;

6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公司工会提供的防暑降温补助、节假日等各种福利

四、工作时间:做六

白班 8:30-20:30(有效工时10小时

晚班 20:30-8:30(有效工时11小时

五、工作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华罗庚科技产业园

动力锂电池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高科技国企,发展空间大福利好。

六、公司照片车间(恒温恒湿工作环境)



       

  

  

 

 

中航锂电招聘简章.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14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