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猫爪创客2019年科技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19-11-10 22:31: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1

机构介绍

猫爪创客主要从事青少年机器人教育、青少年程序设计、中小学信息学奥赛辅导,中小学机器人及程序设计大赛辅导。

常州猫爪创客由一群高校教师发起成立,团队凝聚了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本科精英,团队成员100%具备本科及硕士学历及学位,教龄均13年以上,专业包括计算机软硬件、自动控制等对口专业。

猫爪创客位于常州市中心南大街商业步行街,属常州市教育培训机构的枢纽地带,交通便捷,地铁与快速公交可直达,设施配套完善。

猫爪创客专业从事机器人与青少年编程考级,所有教师均持有官方机器人与编程师资认证,持证上课,教学质量高、系统性强,培养学员动手能力、逻辑思考能力、空间构建能力。

猫爪工作环境高雅温馨。

猫爪工作氛围人性温暖。

猫爪教师培养全面卓越。

快来加入我们吧!

 

课程概要

猫爪创客建有5间教室,课程体系包括乐高大颗粒、乐高机械结构、乐高wedo2.0Scratch编程,考级主要针对全国青少年机器人12级与scratch1-4级。

自成立以来,培训学员56人次,开展包括体验课、兴趣课、考级课等不同层次的课程体系,强化学员的动手能力、动脑能力、耐挫能力、空间想象能力、耐挫能力。

 

岗位名称

青少年科技教师

岗位要求

1. 男女不限,容貌端正,喜欢小朋友,善于沟通,普通话流利标准,对口专业为理工科专业

2. 精通小学生scratch编程或乐高

3. 了解乐高机器人教育的科技件使用,包括电机与电池、wedo2.0、机械结构的搭建

4. 能向家长宣传与介绍青少年机器人与scratch编程的升学政策,吸引家长前来上体验课

5. 能独立进行授课与备课,能在教学中激发学员兴趣。

6. 配合机构进行招生宣传,应对家长咨询与提问

7. 入职半年后须通过机器人或scratch的师资认证

薪酬待遇

1. 实习期月薪3k+,根据课时量上调

2. 优秀员工考核升职为课务长(分机器人组与编程组)

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邮箱 沈老师 742772738@qq.com

2. 手机号13813669582,微信同号,有意向可微信咨询

交通路线

1. B11路南大街站下可直达猫爪创客

2. 地铁文化宫站下,共享单车5分钟骑行至南大街猫爪创客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