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章克明老师退休欢送会
日期:2019-12-19 10:57: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4

12月18日下午,智造学院章克明老师退休欢送会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院长周皡,副院长姜泽东及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欢送物理教研室章克明老师光荣退休。章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对学生严格要求的精神值得每位教职员工学习。

各位领导和老师都表达的对章老师的不舍,还祝愿章老师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老有所乐,积极参加离退休职工的活动。孙海波书记还邀请章老师常“回家”看看,帮助指导青年教师。

会上,各位领导和教职工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章老师一起奋斗、共事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他为人、处事、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她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的敬佩之情。章老师对领导以及教职工的评价和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历程,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学校的不舍之情。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