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15 12:16: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3

  2020年1月1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开物楼A414隆重举行,智造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48人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周皞院长所作的《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工作报告》,陆英俊同志所作的《智能制造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智造学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对学院工作全局进行了全面阐述,客观、细致地总结了智造院成立一年来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听取了《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智能制造学院一般性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选举产生了制造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小组。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既定任务。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对四个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中肯且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核发:admin 点击数:1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