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疫情、强体质”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09:1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9

各位老师: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缓解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压力,体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智造学院分工会举行“战疫情、强体质”教职工跳绳比赛,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的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分组分站分散的方式进行,请各组于5月28日前上报老师的跳绳个数,并附上活动照片。
一、比赛时间:5月18日——5月28日
二、运动员资格及报名办法:
凡本院职工,身体健康,平时能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者均可报名参加,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三、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分组分站分散的方式进行,个人跳绳达一分钟完成80个以上为合格。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参加并达到合格要求的老师可以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安全纪律
各分工会小组长认真核实运动员健康状况,运动员尽量穿运动鞋参赛,全程请大家注意安全。

                                                                                  智造学院分工会

                                                                                  2020年5月18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