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日期:2020-06-20 15:2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3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25日至27日,共3天,628日调上626日的课。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放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冷静处置各种矛盾纠纷,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加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骗、防盗、防火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2.学生管理工作:假期期间值班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每天要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假期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生请假、销假制度,严格审批学生请假,准确掌握学生外出及返校时间,提醒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并按时返校。

         

智能制造学院

2020620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