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06-23 09:43: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7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8


2020年智造学院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622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学生处分评议

20176名受记过及以下纪律处分学生提出解除处分申请,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一条,同意符合评议条件的4名学生解除处分,其他不符合评议条件的学生暂缓评议。

2. 通报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相关工作

原定的2020届毕业生集中返校取消,暂不安排集中返校;近期学院将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发布线上办理离校手续、线上补考及宿舍退宿等相关工作的通知,未退宿且个人行李物品在校的学生拟定717-18日来校领取或委托他人邮寄;学校623日下午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每班由选派的1名代表到场参加,其他毕业生可以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

学院通过微信推送、橱窗布置、展板、毕业生纪念品制作等形式线上、线下营造毕业气氛;组织毕业生与在校生“我与榜样对话”云上分享会等活动。

3. 审议2019年教职工综合考核公示及津贴发放事宜

会议明确了部分老师反馈漏加的行业(企业)培训证书需要纳入考核数据,商定了综合考核津贴单项单分津贴额,以及综合考核津贴发放支出项目。

4.审议学院校园安全排查及报告工作制度

会议明确了学院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人、校园安全排查及报告内容、校园安全排查及报告流程,并同意以党政共同发文的形式强化师生安全思想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和实际效果,及时排查发现、报告与处置学院各类校园安全隐患、推进网格化校园安全管理,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5. 研讨18级、19级学生申请提前离校工作

会议明确1819级在校学生原则上不能提前离校,部分专业可适当安排几次复习课,待期末所有课程考试结束后方可离校。

6. 审议兼职辅导员津贴发放事宜

会议讨论明确了建立兼职辅导员考核制度,按月从学院福利基金发放津贴的60%,年底考核合格后从奖励性绩效发放津贴的40%

7. 审议焊接和大数据专业负责人聘任

会议同意聘任李书齐为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聘任朱宝生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同时明确了专业负责人的考核参照学校专业带头人的标准。

8. 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会议讨论了学院“十三五”工作诊断报告、“十四五”标杆分析报告、“十四五”SWOT分析报告。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黄正兵、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623

核发: 点击数:8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