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课程教学网上评价的通知
日期:2020-07-03 12:09:11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999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课程教学网上评价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教学质量评价项目

12018级学生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教学评价;

2、教师网上同行评价;

3、教师网上评学。

 

二、网上教学质量评价时间

202073日起评教系统开放。

评价时间: 202073日~202079日。

 

三、网上教学质量评价要求:

1、要加强评价的宣传和指导工作。要做好评价前的宣传动员工作,让教师学生充分理解网上评价的意义。要组织学习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理解各项评价指标的标准和内涵,熟悉网上评教基本程序,以保证评价顺利进行。

2、要有计划地开展好教师、学生网上评价工作,要排定具体的上机评价时间表,并安排专人负责监督和指导。要及时统计未按要求参加网上评价的教师和学生名单,并组织、督促他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价。

 

四、网上教学评价操作流程

() 学生网上评教

步骤1、先进入学院主页www.czie.edu.cn,在部门站点导航中选择教务处,点击GO,在教务处主页左上角点击进入教务信息系统(内网访问)

步骤2、在新页面中的用户名里输入“学号”,在密码里输入自己的“密码”,点击登入  进入管理系统;

步骤3、在新的页面本人常用功能中点击功能菜单学生评教

步骤4、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每门课程前的选择评价按钮,点击提示信息中的确定后课程评价指标会出现在页面下发。在评价选择中点击对应字母前的按钮进行评价,在 意见建议栏目中填写意见建议。评价结束后点击栏目上方的检查结果,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结果。再点击返回键;

步骤5、重复步骤4的操作,直至所有课程评价结束

 

 ()教师网上同行评价、网上评学

步骤1进入学院主页www.czie.edu.cn,在部门站点导航中选择教务处,点击GO,在教务处主页左上角点击进入教务信息系统(内网访问)

步骤2、在新页面的用户名里输入“一卡通号码”,在密码里输入自己的“密码”(输入成绩时用的):点击登入  进入管理系统;

步骤3、在新的页面中点击上方横向的功能菜单评价 , 在左侧菜单中参与同行评价(教师评教)的教师点击教师评教;在弹出的新窗口的按教师名称查询后的对话框中输入“评价教师名称”,点击查询教师后下出现该教师的信息,再点击教师名称前的选择评价按钮,点击提示信息中的确定后课程评价指标会出现在页面下方上。在评价选择中点击对应字母前的按钮进行评价,在综合评价 意见建议栏目中填写意见建议。评价结束后点击栏目上方的检查结果,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结果。再点击返回键;

步骤5、重复步骤4的操作,直至需要评价的教师全部评价结束

步骤6、参与教师评学的教师点击教师评学;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班级名称前的选择评价按钮,点击提示信息中的确定后课程评价指标会出现在页面下发上。在评价选择中点击对应字母前的按钮进行评价,在 意见建议栏目中填写意见建议。评价结束后点击栏目上方的检查结果,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结果。再点击返回键;

步骤7、重复步骤6的操作,直至需要评价的班级全部评价结束 

 

                                                              教学工作部
 
                                                               202073
核发: 点击数:19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