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0-07-08 20:34:51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28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8日午,学校党委第巡察组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巡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工作反馈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委书记王光文,党委第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施福新,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主持。

反馈会上,施福新宣读了巡察意见反馈报告。他介绍了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就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存在问题,施福新提出了点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切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师生切身利益;三是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有效推进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督查机制;五是切实增强学院团结融合,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孙海波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完全接受学校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围绕问题与建议,逐项梳理,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智造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为学校“三化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反馈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还就巡察问题清单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7月1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反馈了巡察问题清单。(智造学院 黄正兵 /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28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