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07-09 17:10:41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086

智能制造学院〔2020〕9

 

2020年智造学院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年79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5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近期违纪学生处分申请

电气1911班徐宇慧、云计算1913班姜雨欣同学在2020年7月2日下午举行的《数学》期末考试中,夹带并查看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条,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相关规定,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相关规定,同意给予徐宇慧、姜雨欣两位同学记过处分。

电气1931班赵士权,理化测试1911班:陈玉婷、陈颖,电气1913班:孙雨、谢成鲲及物联网1811班张森雨;电气1813班:常谭、郭庚辰、陈政、吴健、夏木源、王新雨及云计算1813班陆淑昊同学在疫情期间未经请假擅自外出,同意给予以上13人全院通报批评教育。

电气1831班张士奇、李东升和于子淦同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反了学校的公寓管理规定,同意给予以上3人全院通报批评教育。

同时要求全体班主任以案例为警示,在全体学生中再次做好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 审议2019级巴哈汽修卓越人才组班事宜

依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管理办法(试行)》(常工职院教[2019]28号),经前期宣传,同学自主申报,汽修教研室组织开展理论考核、心理测试及面试等选拔工作,学院审核拟同意汽修1911张子晨等20名同学经教学部审批通过后进入2019级巴哈汽卓班学习,同时开展2019级巴哈汽修卓越人才班组班及教学工作。同意未进入2019级巴哈汽修卓越人才班的同学自然班合班进行教学管理。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79

核发: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