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讨会
日期:2020-07-12 00:00:0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481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培养方向,7月11日,智造学院召开了2020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讨会。江苏省特检院常州分院以及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9位行业企业专家,河海大学、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4位高校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学院副院长姜泽东,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专业带头(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皞主持。

首先,周皞介绍了参会的行业企业专家、高校专家及会议议程;孙海波致欢迎辞,他对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详细阐述了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姜泽东解读了学校《关于编制2020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按智能装备、智能控制和智能互联三大专业群分类进行研讨。各专业带头(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仔细审阅方案内容,并进行研讨论证,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建设、核心岗位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各专业组群逻辑和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思路,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智造学院 黄正兵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8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