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07-16 17:11:49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053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0

 


2020年智造学院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716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5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学院办公室维修改造门禁采购事宜

会议指出采购需求要具体明确,采购形式和流程必须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同意采购费用(预算约46500元)从学院发展基金支出。

2. 审议学院2020届外省市困难毕业生就业补贴发放事宜

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外省市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发放办法》,同意从学院发展基金支出符合条件的第一批次53名外省市困难毕业生获得补贴(合计15900元),并做好相关感恩教育。

3. 审议2020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和科研平台申报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同意推荐朱宝生老师负责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团队申报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同意郭发勇老师负责的机器视觉检测及质量控制技术实验室申报校级科研平台。

4. 审议2020年度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申报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同意推荐蔡浩、于瑞两位老师申报学术带头人,同意陈小中老师申报学术骨干。

5. 审议2020年下半年教师下厂实践申请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同意郭琳老师下半年企业实践。

6. 审议赵汉宇老师辅导员岗转专业技术岗申请

根据赵汉宇老师入校时的协议要求,其在辅导员岗已满三年,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同意赵汉宇老师转专业技术岗,回焊接教研室。同时明确了待新辅导员入职后,做好交接和师徒结对事宜。

7.审议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暨“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事项

会议通过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暨“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活动初步方案,同意相关费用申请从学院发展基金或者部门基金支出,总支专题学习相关费用申请从组织部党建经费支出。

会议还通报了暑期相关工作安排等事项。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杨杰、沈冰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年7月16日

核发: 点击数:10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