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申请课程免修的通知
日期:2020-09-07 12:13:54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2087

各二级学院(部)、各位同学:

本学期申请课程免修将于本周开始,请需要申请免修的同学准备好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于信息门户事务大厅内按要求完成在线申请,具体办理流程图请见《附件1.学生课程免修申请流程》。

申请时注意事项如下:

1.网上申请时间:9月7日—10月30日。

2.申请对象: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

3.申请平台:学生本人登录校内信息门户在事务大厅内完成申请。具体操作步骤请见《附件2. 学生申请课程免修操作步骤》。

4.申请时提交佐证材料:

(1)若申请免修英语类课程,填写申请原因:高中学习(日/韩/俄等非英语语种)语,并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上传图片须清晰可辨)。

(2)若退伍军人申请免修相关多门课程,请务必分别申请,填写申请原因:退伍军人,并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退伍证(上传图片须清晰可辨)。

(3)若因身体原因申请免修相关课程,必须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病历本或医院诊断证明(上传图片须清晰可辨)。

5.递交申请后请一定告知班主任先审核,身体原因申请免修在班主任审核完毕后还需推送至医务室邱莉老师处进行复核,否则申请无法通过。

6.若错过申请免修时间,则本学期将无法再次申请,该门课程需正常上课并参加正常考试获取学分。

7.体育与健康课程申请免修后,仍需根据体育学院的要求进行体育选课,否则免修申请无效。

8.免修申请获批且教学工作部备案完成后,学生本人需自行打印免修申请表上交至任课老师处,作为成绩输入凭证。

教学工作部

                                                                                                2020年9月7日

核发: 点击数:20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