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共绘智造发展蓝图
日期:2020-09-09 11:12:16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223

2020年是“十四五”的奠基之年,是智造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建设目标任务,坚持党建统领,聚焦立德树人,聚力综合改革,聚效产教融合,推进智能制造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团队、产教融合和内部治理体系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

为深入做好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民主参与度,使“十四五”规划真正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自即日起至2020年1015日,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十四五”建言献策,共绘智造发展蓝图的活动,请您积极思考,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建议内容

建议应当围绕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策略展开,既可以就总体建设思路与方向提出思考建议,也可以聚焦于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和内部治理体系等专项工作,还可以着眼于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也可以讨论与学院发展战略相关的其他问题。

二、建议采纳

建议征集后,将酌情组织召开研讨会,总结凝练建议内容与思路,形成有效建议后反馈相关部门。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学院与相关部门将充分思考、酌情采纳,对优秀提议将给予相应奖励。

三、建议格式

原则上控制在1200字以内,包括建议主题、建议观点、发展现状分析、建议措施与可行性、建议人及联系电话等信息。建议和意见应表述清晰、有理有据、有分析有思考,有助于推动学校发展。

四、联系方式

建议建言可通过OA平台方式将建议发至本分工会小组组长处,邮件标题请标注“建言献策”字样。

 

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

20209月9日

核发: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