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10-10 10:36:05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023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4

 


2020年智造学院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09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孙海波、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年薪制人员聘用申请(郭发勇)

经郭发勇老师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在完善好个人聘用目标责任的前提下,同意推荐郭发勇老师申报年薪制。

2. 审议教工之家活动室建设和2020年校运动会教职工服装采购事项

为了更好地营造“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教工之家环境,避免教职工运动损伤,为教职工健康运动带来可靠保障,会议同意开物楼B508教工之家活动室东墙面进行文化布置,同意活动室地面铺设专用4.5mm地胶。文化布置费用约1500元,从“工会小家建设”经费支出;地面铺设地胶费用约6000元,其中3000元从“工会小家建设”经费支出,其余3000元从学院发展基金支出。

会议讨论同意2020年校运动会学院教职工服装采购按学校统一标准500/人进行,不再另外申请学院福利基金。

3. 审议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人选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同意推荐刘书凯老师负责的团队老师在不完全脱产和处理好教学等工作的前提下申报访学研修1年,同意于瑞老师在不脱产的前提下申报访学研修1年,同意冒志建老师申报脱产参加企业实践培训26周。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黄正兵、郭发勇、邵姣、沈冰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1010

核发: 点击数:10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