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032NSK2021校园招聘启事
日期:2020-10-13 08:32:11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99

<公司简介>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以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作为日本轴承业的先锋,为全世界所有产业、产品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NSK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公司的业务区域遍及亚洲、欧洲、美洲和中国,其中汽车轴承及零部件、产业机械用轴承、精密机械和零部件是公司的三大核心产品支柱。

NSK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轴承制造商,同时承、杠的市占有率均世界第一。

目前NSK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70家工厂,行业排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国内,拥有1家投资公司、12家工厂、18家销售分公司,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国NSK生产、技术、营销三位一体事业体制,向生产和营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NSK在上海附近的江苏省昆山市设立了恩斯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NSK投资的全资独立法人研发公司,研发领域覆盖NSK所有的支柱产业,包括轴承、精密机械产品、汽车零部件,以及与机械、机电产品有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生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NSK中国         www.nsk.com.cn

 

<招聘概要>

1.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2.招聘要求∶

 专业  机械类、金属材料、工程力学专业、化学专业、电子及电气控制类

 学历  研究生、本科、专科生

 外语  英语4级或日语3级以上,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汉语、英语或日语)

 健康、诚实、勤恳,喜爱机械、汽车和机电一体化方面的技术工作。

 能够适应在不同文化背景中的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人际沟通能力,有责任意识及进取心。

3.工作内容

 研发工程师设计开发满足中国市场要求的各类产品,调查分析生产过程和市场产品中的各类问题,向客户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等。

4.工作地点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

 

<员工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工作/休假制度:每周5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16天以上带薪休假等

◆薪酬政策: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职级得到快速提升。

◆培训体系:公司设有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并长期开展外籍讲师授课的日英语培训;优秀员工还将有机会赴海外进行为期1~2年的技术深造,接触到行业内的高新尖知识,感受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获得业务、语言与管理技能的多重提升。

◆福利待遇: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五险一金等完善的社会保险保障;同时,员工还享受以下福利:本人及子女商业医疗保险、子女入托费补贴、免费的健身馆项目、结婚生育礼金、上海昆山苏州往返的免费通勤班车、精装修优租房、外派生活补贴、旅游、体检等。

◆成长通道: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开放的成长通道,力求达到企业和个人的双赢。

 

<简历投递邮箱>

job@nsk.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0102117:00

 

<联系方式>

QQ群号897128285

欢迎同学加入QQ群进行交流

 

<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 简历请发送中英文版或中日文版,简历上请附1寸或2寸证件照

◆ 成绩单,四六级证书等个人证书扫描件请同时发送(附件容量请控制在8M)

◆ 简历投递的邮件主题格式:学校名+专业+学历+学校所在地+姓名+NSK应聘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宣讲→线上/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