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师生在全国智能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1-05 13:52:43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304

近日,全国智能焊接职业技能竞赛焊接设备操作工(焊接机器人操作工)竞赛暨第三届全国焊接机器人操作竞赛在山西大同机车技师学院举行。我校智造学院吕涛和张鑫老师指导的傅闯同学获得学生组竞赛二等奖,张鑫老师和吕涛老师均获职工组竞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经人社部批准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属于“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原中华技能大赛)”系列竞赛之一,吸引了来自中国中车、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中建钢构、内蒙古第一机械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43支代表队共计78名技术能手参赛。比赛中,学院师生在对场地、电源特性和机器设备不熟悉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历经5小时的机器人焊接、手工焊接两个模块的实操比赛和1小时的理论考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师生共同参加高级别竞赛,不仅检验了智造学院“双师型”教师的实践能力,也检验了学院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并以此为平台加强与企业交流、把握行业发展,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智造学院张鑫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30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