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报国继传统,励志践行话未来”——智造学院举办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06 17:17:18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46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为做好退役大学生教育服务工作11月4日下午,智造学院于开物楼会议室举办了“强军报国继传统,励志践行话未来”——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大数据专业带头人朱宝生、综合办教师陆英俊、学工办辅导员以及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张妍妍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陆英俊老师分享了他13年的从军生涯经历,谈及初入伍时的困惑与不适与退伍时的感恩与不舍,陆老师真情流露,他的分享让在场所有人备受鼓舞、深受感动,为退役复学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大数据专业带头人朱宝生老师对退役大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诚实、正直”并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的优良品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工作中。

 随后,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王闯与叶志成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与大学期间的计划。最后,在座的学生分享交流自己当前所面临的困惑与问题,各位老师认真解答了相关问题。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全体退伍大学生与学院的沟通与了解,为强化退伍大学生队伍的管理做了铺垫。(智造学院 张妍妍)

 






核发: 点击数:134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