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0-11-09 09:31:52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667

11月5日上午,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党总支副书记管丹、电气教研室蔡浩博士、机电专业带头人金燕博士、综合办校企合作负责人陆英俊老师、学工办就业负责人沈冰心老师一行人分别走访了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书、优质就业基地协议,并组织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举行座谈。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由该公司综合办公室王加明主任主持,生产部黄万部长、人资部殷珂经理出席。会议中王主任介绍了公司概况与用工情况: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的工艺研究中心和智能型一次装备产业基地,迄今常州工程学院共计有56位毕业生在公司任职,其中2019年共录用智造学院2020届毕业生23人,其留任率达95.7%,尤其与智造学院省重点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契合度高。自2020年9月起智造学院推进三教融合试点,共计7人通过公司面试并提前启动跟岗实习,任职表现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周皞对双方良好的市场合作基础提出期望并表示:常州博瑞智造学院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目前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签订校企深度合作战略协议,践行“2+1”培养模式,共同在定制培养领域进行新探索、新实践。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智造学院一行人员随即赶赴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公司人资部长吴敏刚主持签约会议,副部长范筱文、姬燕,人资负责人骆杨及部分实习学生共计15人出席会议。

吴敏刚部长对智造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天钢铁集团自2010年起与智造学院就焊接与机电专业在焊工等级认证、校园招聘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周皞表示:此次合作是继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意义重大,愿未来双方在专业标准与专业建设、就业基地、“产学研用”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智造学院后期将立足专业,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对地方经济及行业、企业的服务功能,为地方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智造学院  沈冰心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6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