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励志X.R机器人团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11-11 16:30:26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365

近日,第十九届全国机器人大赛中,我校智造学院朱宝生、冯益斌、刘泽晖指导的励志X.R机器人团队再创佳绩,分别取得多足机器人清障赛团体二等奖、自动机器人布障赛二等奖。

全国机器人大赛由团中央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赛事已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本届比赛吸引了上百所高校的百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齐聚ROBOTAC线上任务赛平台,按照要求自行搭建比赛场地,在直播环境中展开角逐。

励志X.R机器人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团队老师的指导下,从智能焊接专业群和智能互联专业群中选拔了蒋科学、孙章彬、张峰、王鹏、吴匡杰、徐宏康、冯子龙等同学,组成大赛集训队,自主设计并制作机器人参赛作品。经过不断地测试训练与修改完善,最终在大赛中成功击败众多劲敌,取得了两项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面对强手如林的对手,参赛队不畏强队,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素质和能力。(智造学院 徐宏康、刘泽晖、朱宝生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36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