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0-11-11 16:43:58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101

各班: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关于筹备召开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会的通知》有关规定,并报校团委、院党总支同意,拟定于20201119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01119

二、大会地点

阶梯教室八

三、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3.选举产生参加上级学生代表会议的代表。

四、代表名额、构成、分配原则、条件及产生办法

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定:

1.学代会代表150名左右。其中女代表不低于代表总数的20%,少数民族代表不少于3

2.代表的分配原则是:以学生人数乘以5%得出基本的代表总数;考虑学生分布的实际情况,使学代会的代表具有最大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3.代表名额依据各班级进行分配,其中学生会主要成员为当然成员,因此,具体到某一个班级,比例不完全相同。

代表组成:

1、当然代表

学院全体正式学生党员;智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部长;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

2、推选代表

学代会代表的条件

1.所选代表是智造学院在籍的学生;

2.拥护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3.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德、智、体、美等方面表现突出;

4.自觉遵守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没有受到任何处分,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

5.能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为广大学生所信任和拥护。

五、代表产生办法

选举工作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各班的统一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进行。代表的产生,要实行差额选举,代表候选人名额要多于实际当选代表名额的20%,凡学籍在本学院的学生,均有代表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选举过程记录详实,填写《智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班级代表选举统计表》。最终产生的代表需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六、席团的构成及产生办法:

1.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拟设3名。

2. 产生办法

1)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办法:主席团候选人名额多于应选名额的20%,由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广泛征求组织和学生的意见,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提出预备名单,报院党总支同意后,提交大会主席团酝酿讨论,确定候选人名单,最后提交代表大会选举。

2)学生会主席团实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由智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七、工作要求

1.认真选学代会代表对开好大会有重要意义,各班班主任和班团委会要加强对这一工作的指导,工作要细致、扎实、深入、民主,认真组织好代表的选举。

2.各级学生组织要充分利用微信和QQ等新媒体工具,宣传召开学代会的意义。智造学院学生会号召全体学生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向智造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献礼。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一:《学代会各班代表名额分配》

附件二:《智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班级代表选举统计表

附件三:《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附件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册》

附件五:《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

附件总:关于召开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docx

核发: 点击数:210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