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13 10:47:10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424

    为更好地了解2020级新生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和迷茫,搭建师生沟通交流有效渠道,智造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举办了师生见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芮梦霞老师主持,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辅导员朱杰老师出席,2020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芮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本次师生见面座谈会是一个师生沟通、倾听学生心声的重要途径,学生代表可以此为契机充分发表见解、交流意见并展现风采。座谈会上各班新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及在专业学习、生活习惯、学校设施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畅所欲言,并和参会老师展开热切交流,管丹副书记与参会老师逐一进行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表示学院会本着全力服务学生的宗旨,全面整理同学们反应的各类问题,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做好协调,确保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最后管丹副书记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生活、学习、人生态度等各个方面塑造独立品格;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好学上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质;三是做有朝气、有梦想的新时代青年,艰苦奋斗,朝着崇高理想奋进,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为新生反映问题、交流心得提供了平台,为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智造学院 田博元/文 张洪铭 朱旺/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42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