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未来”智造大类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9 16:53:32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55

11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大厅举行“智造大类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党总支副书记管丹及专业教研室各位老师们一行人来到现场与企业亲切交流;招就办副处长梁阳、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招聘会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来自智能制造大类的共计672位同学参加了这场双选会。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吸引63家企业,包括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一批国企、央企及长期深度产学研合作企业纷纷前来。智造学院为此次招聘会精心筹备,在公司筛选中以市场为导向、招聘数据为标尺、毕业生就业反馈为参考,通过数据比较和调研分析,实事求是地筛选出与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契合的岗位共计1978个,平均为每位参会学生提供人均3岗位,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择业需求。

继此次智造大类专场招聘会后,智造学院将于12月2日召开“智能互联大类”招聘会,届时将提供与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三大专业为主的共计40家企业。

智造学院近年来在就业工作与服务上,始终实现牢固立足专业,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对社会经济及行业、企业的服务功能,为地方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从而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智造学院 沈冰心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35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