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11-20 14:11:01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166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7

 


2020年智造学院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119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2020年学院福彩爱心助学金增补2个名额分配情况

根据前期学生申报情况,经学工办初审、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报送软件2011班牛志、焊接2011班周国民两位同学获得2020年“常州福彩爱心助学金”。

2.审议近期违纪学生处分申请

疫情期间,物联网1813班李宇轩同学在当天就得知QQ被盗且在班级群内发布虚假不实言论,而没有及时报告与澄清。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第五条第六款,经学院研究,同意给予其警告处分。

物联网1811班徐凯同学屡次在宿舍抽烟,且与同宿舍成员因抽烟发生口角冲突后打人。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2018)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中第十四条第四款、第七条第一款、第四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同意给予其警告处分。

汽修2011班盛阳同学在疫情期间未经请假擅自外出,经学院研究,同意给予其全院通报批评教育。

同时要求全体班主任以这些案例为警示,在全体学生中加强教育。

3. 审议汽修2011班盛阳同学救落水学生处理意见

经学院调查,1114日晚,汽修2011班盛阳同学在学校合一楼东北桥头西侧河中救起醉酒状态的同学情况属实,救人行为值得表扬,将报送学校相关部门备案。

4. 审议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工办组织初审和现场汇报评选,学院研究,同意推荐报送物联网1921班黄志宇(创新创业类)、机电1923班叶雨航(爱国奉献类)、电气1831班王成杰(实践公益类)、电气1813班蒋科学(学术技能类)、理化1911班王百强(多才多艺类)、物联网1921班丁方玉(品德修为类)、焊接1911班徐杰(自强不息类)7名同学参加2020年“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5. 审议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申报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的通知》,经老师个人申请,学院研究,同意推荐黄正兵、夏晓平、杨淼、吴敏四位老师申请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同意推荐张亮和冒志建两位位老师申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6. 审议大数据2011班主任调整事宜

因孙海波同志受省教育厅选派参加援青工作,经学院研究,同意调整大数据2011班班主任由朱宝生老师担任。

7. 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临时调整事宜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职业教育管理人员和专任教师援青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33号),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受省教育厅选派参加援青工作,计划20201122日出发赴青。学院研究,同意在学校党委具体明确分工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暂由周皞、管丹、姜泽东等同志分别负责(直至学校党委、组织部有明确分工或岗位调整后,按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执行)。

会议还通报近期安全事项并安排了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消防安全月”相关活动等事宜。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黄正兵、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1120

核发: 点击数:1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