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行“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主题升旗仪式暨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11-23 21:25:08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71

1123日,智造学院于田径场举行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主题升旗仪式,智造学院周皞院长党总支管丹副书记姜泽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管丹副书记主持

冷冽的寒风没有阻挡住师生们参加升旗仪式的热情,七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五星红旗在雄壮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满怀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院旗承载着智造学子昂扬的斗志、敢为人先的不朽精神,为传承智造学院优良传统,姜泽东副院长向新生学生代表授院旗。接着,为展现各班级风采,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班训口号,新生班的班旗入场,30面班旗与院旗共挥舞,同命运,场面热血沸腾。随后,各班班主任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强化作为智造人的身份、责任与使命。

随后,周皞院长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向全体新生对智造学院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智造学院是是学校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而成立的,富有朝气与潜力。学院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探索跨界培养“双高三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长期与华为、西门子、中车、吉利等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就业合作,现有稳定的优质就业基地100余家。周院长寄语全体青年:要爱国,要有远大的理想,为国家的强盛、为社会的进步而努力学习,提升技能,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要爱校,热爱自己的专业,珍惜美好的时光;要爱自己,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最后,学生代表陈科润做倡议:春秋古城,沐浴朝阳,菁菁校园,桃李芬芳,六十一年的辛勤付出,培育新时代的能工巧匠,让我们秉承“励志·践行”的校训,爱国、爱校、爱自己,在工程学院绽放青春,开启梦想新征程!(智造学院 张妍妍/文 刘宇粱/摄)






核发: 点击数:137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