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30名青年志愿者为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护航
日期:2020-11-24 17:11:30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91

由中国田径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于11月22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赛,5000名马拉松精英跑者齐聚龙城,智造学院330名志愿者承担了赛事咨询、装备发放、赛道计时、完赛选手指引、赛后拉伸、奖牌发放等多个环节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此次赛事护航。

赛事当天,志愿者们凌晨4时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在低温和小雨的天气条件下,坚持有效服务时长9小时以上,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微笑着迎接每一位选手的到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勾勒出赛场上最温馨的画面,获得大会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诠释了挑战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积极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微笑与鼓励,传播友爱与关怀,传承着智造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畏艰辛、服务社会的新时代青年风采。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29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