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 “领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20-11-26 10:23:37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7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智造学院于11月25日中午在开物楼B406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领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活动由学工办芮梦霞老师主持、领学,学工办陈高权老师、刘书源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上,芮老师与在场同学一起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通过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提升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强化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定位。接着,通过14个关键词学习全会公报,了解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方面主要目标,带领全体成员看懂、听懂,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主动把握时代机遇,紧跟时代步伐,做新时代坚定的信仰者、奋进者与搏击者。最后,学生代表就学习发表感想。

此外,各支部通过主题团课、学习总结等形式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各渠道落实学习活动。

为加强班级建设,增强学生干部在推动班级建设中的骨干力量,学院组织开展了班级建设分析研讨会。研讨会上,陈高权老师和刘书源老师分别就近期学生违纪事件、安全事件、班级建设问题等做了通报,各班就通报展开讨论和分析,明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夯实班级提升、整改的力度与效度。

本次培训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激励学生争做有为青年,做好广大青年的领头雁,做好新一代的中坚力量。(智造学院 黄品甄/文 魏彬彬/摄)





核发: 点击数:137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