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日期:2020-11-26 17:07:54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51

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南京建邺区苏青创业园火热开赛。本届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苏青合伙人(南京)青创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商工、农业农村、互联网3个领域的1852个青创项目参赛,162个优秀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决赛采用线下路演和答辩等方式进行。

学院“蜘蛛一号”小型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经过共青团常州市委推荐参赛。备赛、比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智造学院师生团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参赛选手面对众多创业“前辈”,以大学生的身份与之同场角逐,毫不逊色。经过激烈的比赛,《“蜘蛛一号”小型智能焊接机器人》获得商工创新组一等奖

智造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师生团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目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涌现,充分展现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5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