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文明礼仪倡议书
日期:2020-12-06 15:32:02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169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文明礼仪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

2020年是我校“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更是我院探索开展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专业(群)建设成效水平大幅度跃升、内部治理体制机制变革优化的综合性改革试验区的重要之年。为不断提高和强化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智造学院分工会倡议全体教职工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树形象、做贡献:

1.以“爱”育爱,关注学生发展。对待学生亲切和蔼,以情感人。把“爱”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田,让学生在学校求得知识的同时,更拥有一份幸福的精神生活。

2.举止文明,谈吐文雅。教态端正,精神饱满,不在学生面前表现随意、不修边幅、不拘小节、萎靡不振,穿戴打扮自然大方,不奇装异服、浓妆艳抹,不穿拖鞋、背心上班。

3.治学严谨,静思笃行,创新教法,教学相长。刻苦钻研业务,加强教研教改,不断反思,提升自我。面带微笑进课堂,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讲普通话,用规范字。

4.修身养德,崇尚科学,言传身教,永为生范。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班、下班,不迟到、早退,遇事请假。

5.创建良好工作环境。做到物品放置有序、办公桌面整洁、公物管理完好、办公秩序井然,不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看电影等,不在教学区和学生面前吃零食,不在办公及公共场所抽烟,不乱扔垃圾,保持校园、办公场所的整洁、优美。

6.团结友善,和谐相融,诚实守信,持中秉正。生活方式健康时尚,不赌博酗酒、疏忽健体。以感恩之心对待他人,爱自己、爱同事、爱学生、爱校园,做名阳光教师,享受教育的快乐。

希望每一位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精神融入到文明礼仪养成和教育过程中来。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堂课做起,从本职岗位工作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通过每位教师的躬亲践行,把文明礼仪的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学生,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为把学校建设地更好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与奉献。


 

                                 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

核发:8000000584 点击数:1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