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我的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12-07 10:47:45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55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文化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智造学院于12月4日晚6点30在教学楼A327举办“我的家乡”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陈科润同学主持,张妍妍老师出席,黄晓哲同学、徐莹同学以及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陈科润同学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选手们以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文化、历史、美食,他们在演讲中都表达出对家乡的热爱,诠释着家乡的美丽风景,回忆着在家乡的点滴事迹。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浓郁的文学气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智造学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智造学院 刘金星 /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5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