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润泽生命,学习点亮人生”——智造学院开展书香班级建设活动
日期:2020-12-10 17:27:37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105

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文化素养,改善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近日,智造学院举办“书香班级“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吸引30个班级,千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书香班级建设活动采用菜单式、推进式的方式进行。智造学院学习部牵头制定书香班级建设活动菜单,涵盖“三行情书寄我情”“朗朗晨读伴我勤”“智造演说家””小小时政家”等各类主题活动,各班根据自身情况和兴趣,自由选择菜单,通过制定符合活动主题的计划和实施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推进活动。活动期间,有的班级每日进行早自习朗读背诵活动;有的班级通过“诗词大会”鼓励同学们吟诵千古名句,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新一代青年人中的传承景象;有的在”小小时政家”活动中,开发智慧,积极发表自己对于风起云涌的国际政坛的看法……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建设过程中感受到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勉励自己努力学好打好精神气。学院通过过程性评价和总结性评价对各班“书香班级”建设情况进行评审。本次活动在主题为“感悟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征文大赛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智造学院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智造学院 王艺/文 朱萍/摄)




核发: 点击数:110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