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力,名企云集 ——智造学院“智能互联”招聘会催化学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0-12-10 20:57:11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38

12月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智能制造学院为物联网、软件、信息、云计算四大专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智能互联,共计邀请51家企业,提供岗位数为256人次。用人单位主要集中在软件信息、物联网和云计算方向,用人要求“少而精”,同时也配备了一定数量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以满足智造学院全体专业需求。

智造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同心同德,共同助力学生就业。院长周皞、党总支副书记管丹、专业教师杨小来、耿亚等积极联系重磅企业,校招就办郭长龙老师特地前来招聘会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用工反馈。通过领导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打造出一场亮眼的招聘会。

大咖级用人单位包括负责阿里巴巴国际站渠道的青蜂橙网络有限公司、正在兴建5G网基地的中兴通讯、老牌资深专长于垂直电子硬件全球销售的北京创新常州分公司,更有江苏恒立液压、江苏嗨购、快克智能装备、江苏国光、明鹿物联、镇江二重等一批企业参展。这些企业岗位的待遇高、专业强、发展前景好,不仅引发了学子们的就业热情,更让学生看到二级学院强大的校企合作能力。

此次招聘会与11月18日举办的制造大类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大批优质岗位。结束后一周内,智造学院学子仅电子签约数量已经达到109人,并保持每日持续增长中。未来,学院将强化与这一批企业的校企结合,深耕产学研合作,打造一个具有市场活力的智造学院。(智造学院  沈冰心/文  王旭冉/摄)




核发: 点击数:123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