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美丽绽放”——智造学院开展女生专题心理健康知识主题讲座
日期:2020-12-10 20:43:55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77

为引导女生心理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与自我爱惜保护意识。智造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阶四开展了《让青春美丽绽放》女生专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馨主讲,智造学院全体女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高馨从女大学生的身体健康问题、心理保健、性心理发展特点及在两性交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切入,通过生动实例引导女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爱情观。她表示爱情是感性的也是理性的,要用伟大的人类情感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恋爱中相互陪伴共同进步,培养积极的爱情观。紧接着,为女大学生身心发展指出正确方向,她表示当代女大学生应通过学习知识、增加阅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来应对各种困难,解决各种难题;要开阔眼界,丰富自身内涵、提升能力和素质;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知足常乐,坚韧自强,做新时代最美丽的女性。最后,高馨希望全体女生要学习相关维权知识,提升维权意识,在学会爱惜自己的基础上发展爱人的能力。

此次讲座本着关心关爱女生的初心,在培养女生积极的生活心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以及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提供有力价值引领。(智造学院  辛宬熙/文  丁霁/摄)



核发: 点击数:127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