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共筑青春梦”——智造学院举办爱国日趣味赛活动
日期:2020-12-11 10:51:03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33

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增进同学之间友情的交流,智造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于学校操场举办了趣味接力赛活动,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以接力形式开展趣味团体赛,全场比赛围绕成爱心型进行,以表达爱国之心。比赛分为6组,9人为一组,每组人员自行选择搭配。选手们跃跃欲试,积极地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两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组成团队在场上相互鼓劲、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有序合影,给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为增强个人综合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基础。(智造学院  王祝春/文  刘金鑫、戴影、陈辰/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23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