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雁计划”——智造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日期:2020-12-11 18:43:05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294

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力、战斗力,完善我院学生会组织机构建设,提升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智造学院在12月10日晚于开物楼B406举办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本次活动由张妍妍老师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芮梦霞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刘书源老师出席,18、19级学生会负责人,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部短片带领大家共同追忆第二届学生会的奋斗岁月。第二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代表们发言,他们表示换届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种新的开始,他们寄语同学们展望未来,锐意进取,寻求突破,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绩。接着,在场老师为第二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学生会代表王成杰同学发表感言,他对自己两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拼搏、奋斗,团结一致,用更加坚定的信念开拓学院学生会新篇章。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芮梦霞老师宣读任命决定,第三届学生会代表焦奎亮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会谨记老师的教诲,带着学长学姐们的勉励奋力拼搏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活动最后,芮梦霞老师做总结,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的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二要下定决心做好领雁表率、模范榜样,树立学生干部应用形象;三要积极主动发挥师生桥梁纽带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行动好;四要逐步提高工作能力,在岗位上锤炼品格心性、夯实素质能力。

活动在校歌《承诺》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仪式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勉励学生干部能够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助力智造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智造学院 王祝春/文 丁霁/摄)




核发: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