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共建美好班级”-智造学院举办班级建设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0-12-11 19:02:4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37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建设,智造学院于1210日晚在开物楼B406举办“班级建设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张妍妍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芮梦霞老师、辅导员刘书源老师出席1819级学生会部门负责人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活动伊始,张妍妍老师为大家宣读“班级建设月”活动计划并作要求,她表示班级是一个学生成长发展的关键阵地,班风、学风建设对个人的习惯养成和品行锤炼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班一定要积极投入到环境优美、班风清朗的班级建设中来,共同为营造良好学院环境做出贡献。接着,2020级班长代表张以撒宣读倡议书,他表示要加强班级建设,班委首先要带头,带领好全体青年共同参与到美好班级创建中来;要创新工作方式,做好班级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文明建设和特色活动建设。他承诺:身为班长必将用自己的力量率先垂范,带领班级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优雅的工程校园。

最后,芮梦霞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她希望学生干部能时刻树立大局观,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锻炼能力,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不辜负老师的期待与同学的信任。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用个人力量带领一批想为、能为、可为的青年参与到班级建设、学院建设甚至学校建设中来。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解放思想,立足实际,真正打造班风优良、气氛活泼、主动积极的优秀班集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细化了学院班级管理工作,加强了班级及学院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智造学院 丁霁/文 王祝春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3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