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智造学院举行国家公祭日默哀仪式
日期:2020-12-14 10:09:58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268

为警醒广大学子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智能制造学院于12月13日早上9点在励志广场举行国家公祭日默哀仪式,本次活动由智造学院组织部组织,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高睿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2020级各班代表在组织部干事的带领下参观校民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抗日期间工农人民武装部队与日军对抗的英雄事迹以及日军侵华时所用化学武器。随后20级各班代表在国旗下举行默哀仪式,对在南京大屠杀中牺牲的30多万人民群众和英烈们默哀。接着,高睿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表示,我们是强国一代,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我们要牢记历史,秉承先人遗志,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要立志成才,要坚定爱国信念,要勇担振兴民族的使命!(智造学院  徐梓衡  /摄)




核发: 点击数:126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