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12-15 10:42:28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154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8

 


2020年智造学院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215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审议学院扩招生教育教学管理办法(暂行)稿

根据常工职院教〔20205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扩招学生教学管理办法(试行))及常工职院教〔202036号(关于公布2020年扩招生教学运行立项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结合智能制造学院的具体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智能制造学院扩招生教学经费使用办法(暂行)》,并要求发文向全体教职工公布。

2.审议2019-2020学年学院小松奖学金申请学生情况

经学生个人申报,学工办初审、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拟推荐焊接1821劳模班殷跃鑫等15名同学获得小松企业奖学金。

3.审议智造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

为培养优秀青年学生干部,不断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学院研究,同意团委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任命闫朝胜、何颖两位同志为智造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按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经公开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由王百强、焦奎亮、徐杰三位同学担任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按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选拔程序,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由夏煜杰、胡敏、沈谢彧、丁豫豫、徐莹、田佳佳、俞蓉、蒋维泽八位同学担任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4.审议“辅导员业务素质提升计划--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立项

经辅导员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研究,同意以下四位老师申报的项目立项,相关经费从学生活动费等项目经费中支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预算

(元)

1

青匠学习社--工匠精神铸就匠心工程

张妍妍

2500

2

励志微电影

朱杰

1980

3

学生资助育人优秀事迹汇编

陈高权

1300

4

以“工匠精神”促进宿舍文化建设

刘书源

1900

5.审议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经各专业申报,学院研究,在充分考虑各专业师资力量和发展实际等因素的情况下,同意申报学院2021年计划招生总数1310人。

6.审议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需求

经各专业申报,学院研究,在充分考虑各专业师资力量和发展实际等因素的情况下,同意申报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13人。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1年征兵宣传、电气自动化2013班袁跃城退学事件、2020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学院第十二届“消防安全月”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等事宜。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黄正兵、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1215

核发: 点击数:1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