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开展“热乎饺子 温暖心”教职工迎新联谊活动
日期:2020-12-24 15:32:57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208

1223日下午,智造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在第一食堂三楼开展了一场“热乎饺子、温暖心”教职工迎新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擦桌子、铺桌布,搬馅儿、拿皮儿、包饺子……大家忙得热火朝天,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特别在包饺子环节,由于各地饺子的包法不同,大家各显身手,各式各样的一盘盘饺子叠了起来,准备下锅。

在饺子的浓浓香气中,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歌声中,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热乎的饺子传递着智造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让大家的干劲儿更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中!

 

 

 

核发: 点击数:12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