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世竟液态金属有限公司与智造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订单班建设
日期:2020-12-29 10:34:10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33

12月29日上午9点,常州世竟液态金属有限公司一行人赴智造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订单班建设项目。出席会议的有公司总经理田晓林先生,人事行政经理陈敏女士,智造学院管丹副书记、电气专业带头人刘书凯老师,机电专业带头人金燕老师。化工学院的陶宇博士作为企业引荐人,也参与了会议。

常州世竟液态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态金属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与中科院金属所、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开展了全面的技术合作,已经成功完成了液态金属小批量试制位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厂房面积14000m2,可实现配套50台压铸机产能的全生产线的建设,同期 建立了专业的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培养技术骨干,经双方磋商,预计校企共建2到4个订单班,每班40人,订单班以培养技术骨干人员为专业,专业集中在电气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上。

会议决定,合作双方施行“两步走”计划:一是抓紧目前招聘高峰期,吸引并招聘一批专业强、技术好、品德优的学生进入企业工作,以“老带新”模式为2022届毕业生的“2+1”学制改革打下好口碑;二是预计逐步推行“2+1”改革,并具体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合作模式、用工规定等各方面细节。

    后续智造学院将安排专业课教师、专业带头人进行该企业的走访,了解用工岗位和技能需求,快速推进产学研合作订单班建设。(智造学院  刘书凯  /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3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