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打卡、悦读悦心”—智造学院开展12.5心理健康月活动
日期:2020-12-30 16:50:15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263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维护意识,打造育心育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智造学院于12月持续开展1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传统文化——开展“诗词七天打卡”活动

近日,智造学院推出“诗词七天打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优美的古诗词文化中涵养精神世界、提升品格素养。自活动发起以来,两百余位学生参加打卡活动。活动持续七天,同学们通过每日誊写诗词、朗读诗词来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力量、传承传统文化的内涵。

深入书香文化——开展“悦读悦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素养,丰富心理建设过程,12月26日下午在开物楼B406学院开展了“悦读悦心”读书分享会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本次活动由2020级各班参加,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分享者们通过分享书籍阅读的感悟传达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积极意义的认识,探讨读书对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重要性。最后,由评委打分进行了评选。

文化的内化提升对健康心理的养成有积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心理健康新模式,打造全方位心理育人工作模式。(智造学院 丁霁/文 陈辰/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26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