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与江苏恒立液压共建校企订单班
日期:2020-12-30 17:39:1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499

1230日上午十点,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赴智能制造学院共商2019级学生产学研合作订单班项目。公司出席会议的有人力资源经理王楠婷、培训经理张超峰、招聘主管王琴。智造学院的周皞院长、陈小中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张在平老师、学工办就业工作负责人沈老师出席了会议。

智造学院持续数十年为恒立液压提供优质毕业生,为了能促进学校2+1”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恒立液压与智造学院共同积极组建2019级学生订单班。周皞院长和陈小中副院长牵头,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在平老师和专业教师们群策群力共同落实此项工作。会议切实讨论了两项议题:一是细化订单班培养模式,二是做好专业建设与岗位培训的对接。后续,学院将与企业从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实训等多方面逐一商讨并落实。

校企合作订单班目前已经列为智造学院的重点项目并逐步推进,后续智造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特点,主动出击,打通优质企业,打造更高效的产学研建设模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智造学院 陈小中  /摄)


核发: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