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31 15:55:04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4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莘莘学子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智造学院于12月30日晚在大活105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度表彰大会。智造学院院长周皞、校学工部副部长姜庆华、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智造学院副院长姜泽东、副院长陈小中出席活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篇章:“洒辛勤汗水,结丰硕果实”“担青春使命,做有为青年”“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起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表彰大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

接着,周皞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并希望智造学院的广大师生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智造学院蓬勃发展献出力量,为实现学校建设成国际现代化示范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快板三句半《夸夸咱智造》体现出智造学院优秀的教学风格和各专业的特色魅力。随后,大会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唐荆川奖学金、小松奖学金、先进集体与个人、团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及支部代表进行了表彰。他们孜孜不倦,彰显新时代青年精神,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战“疫”专题—“担青春使命,做有为青年”中,朗诵《只要平凡》致敬了那些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人,感谢他们为守卫国家而贡献的那份力量。随后,大会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以及智造之星代表进行了表彰。他们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踊跃投身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筑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篇章中,大会对焊接大赛团队、《“蜘蛛一号”-小型智能焊接机器人》团队等在内的团队进行表彰,表彰他们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掌握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各种技能,励志将自己锻造成新时代高技能高素质职业人才。随后,话剧表演《爱子情深》,展现父亲对儿子的爱,深深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踏上新征程,携手创未来”中,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带来帅气的舞台秀。活动在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学生组织负责人带来的新年祝福声中拉下帷幕。学生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祝贺与肯定,更是旨在以他们的榜样事迹影响并带动广大同学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智造学院 芮梦霞、丁霁/文 陈子阳、陈辰、戴影/摄)








核发: 点击数:134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