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日期:2021-02-27 15:28:02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997

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周勇,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带头人一行六人前往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立股份)总部,商讨校企战略合作方案。恒立股份副总经理胡国享、人力资源经理王楠婷、培训经理张超峰、招聘主管王琴等出席活动。

胡国享首先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和业务领域。他表示,学校智能制造学院机械和焊接相关专业与公司契合度很高,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王楠婷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经理人计划、培训体系以及薪资福利等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合作想法。

随后,在胡国享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公司一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环境、产品工艺、发展理念、管理规范以及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施福新回顾了与恒立合作的深厚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期待双方开展全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区经济和行业发展。周勇提出,恒立是全球领先的高端液压元件及系统制造企业,学校要抓住双高建设机遇,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做好订单班等一系列工作。与会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改革、企业教师工作站建立、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同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最后,周勇、胡国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发展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产教融合、师资建设、资源共享、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了解,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端液压元件及系统制造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常州,建有高压油缸、液压泵阀、精密铸造、气动元件四个国际先进的液压产品制造基地,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油缸生产基地。在中国、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分别建有4个液压研发中心与9个生产制造基地。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已跻身于世界液压领域前列,为全球2000多家顶级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市场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遍及工程机械、港口船舶、能源开采、隧道机械、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企业荣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卡特彼勒2019铂金奖、质量卓越奖一等奖”,“三一铂金供应商”等奖项。(智能制造学院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