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联动,共话发展——智造学院与江阴市要塞中学开展素质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1-03-16 13:46:02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905

3月13日下午,智造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与江阴市要塞中学举办“中高联动,共话发展”素质教育研讨会。江阴市要塞中学副校长沈建龙及该校9名班主任老师,学校招就处吴敏老师、智造学院吴孟宝、刘书源老师以及智造学院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招就处副处长梁阳主持。

梁阳首先对江阴市要塞中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要塞中学一直以来对我校的肯定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随着社会对职业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近年来我校报考人数呈逐步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我校。与此同时,我校积极申报高职本科专业,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上不懈努力,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杰出人才。

紧接着,沈建龙发表讲话,他对我校优美雅致的校园环境、书香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以及务实厚重的办学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中高联动”为学生的多元发展提供有力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生代表焊接劳模班张希儒同学发言,他向母校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入学一年半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为要塞中学的毕业生,他再次看到母校的老师倍感亲切,由衷地感谢母校老师的栽培并表示将以更饱满昂扬的奋进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用优异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

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严谨优质的办学方式和智慧先进的管理理念,增强我校自身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我校同江阴地区高级中学的友好交流,切实强化了“中高联动”的交流合作,为今后我校的招生工作夯实了基础。(智造学院  刘书源/文 徐梓衡/摄)








核发: 点击数:19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