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智造学院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22:44:17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806

各班:

按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清明节放假时间:43----45日(共3天)

二、教育与管理

1. 放假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下一次宿舍,多途径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心、关注留校学生情况,丰富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学生在校内、外都必须遵纪守法,注意防骗、防盗、防火、防止交通意外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2. 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如假期学生需离开江苏,除需要登记节假日去向外须办理请假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假期结束前,提醒学生及时购买返程车票,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3. 请各班通知学生于42日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清明节假日去向

4. 各班于45日下午15点前将学生返校情况(附件1)统一汇总发给学工办陈高权老师,班主任在45日下午18点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学生返校情况。

三、相关要求和说明

1.各班要高度重视,确保学生放假期间去向明确,返校情况统计精准。

2.按要求完成假期前去向登记和假期后返校登记,确保登记率为100%

3.节假日去向登记路径:学生登录“智慧学工”,进入“工作台”,点击“节假日去向登记”,填写清明节去向信息,确保目的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整。(手机移动端)

4.返校登记路径:班主任登录“智慧学工”,进入“节假日去向”版块,在“返校登记”中新增未到校学生,填写预计返校时间、未返校原因。学生后续到校后,再点击返校确认。pc端)

 附件1:2021清明假期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xlsx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30

 

 

核发: 点击数:28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