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外专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5 11:28:52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844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14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特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骆建建作“党史学习的几个要点”专题讲座,智造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1921---1949”党史大事记视频为此次讲座拉开了序幕。专题讲座上,骆建建以“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内容?怎么样去学?”三个问题为在场师生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首先,他从回首过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面向未来,是坚定信仰、坚定信念的的要求;针对现状,是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其次,在“学什么内容?”中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简要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重要内容,最后,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层面结合教师实际工作探讨了“怎么样去学?”,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骆建建的精彩讲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智造学院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深邃内涵,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切实增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四有”好老师勤于奉献、善于奉献、甘于奉献、无私奉献。(智造学院 刘莎 /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