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测试团队斩获省赛一等奖
日期:2021-04-16 15:35:06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2215

为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提升学生操作技能,4月9日-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我校承办了电子信息大类软件测试项目赛项。

来自全省 34支参赛队伍102名学生参加了软件测试项目的比拼经过紧张又辛苦的角逐,智造学院冯益斌、耿亚两位指导老师带领袁印、郑俊鹏、王涵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勇夺比赛成绩第一,斩获团体一等奖。

作为承办单位,智造学院对内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布置赛场、调试相关设备,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对外与大赛组委会密切对接,邀请专家、裁判,确定考试材料、商定流程等。科学有序的赛事安排,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再次受到参赛师生的好评。(智造学院 芮梦霞/文 学生记者/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2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