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团内推优的通知
日期:2021-04-16 17:32:46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516

各班团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和团委的相关要求,本学期智造学院“推荐团员中的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优”对象的标准

1.拥护、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

2.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入团志愿书、团员证等入团材料完整)

3.已正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递交申请书时年满18周岁)。

4.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工作,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5.团结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集体荣誉感强,宿舍卫生达标,无违纪现象。

7.刻苦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排名位于班级前50%,无成绩不及格现象。

8.团员评议时为“优秀”。

二、“推优”工作的要求与程序

1.“推优”工作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

2.由班主任组织班团支部根据分配名额和推优条件酝酿候选人。

3.由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团员大会。

4.由团支部委员会介绍候选人情况。

5.全体团员进行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提出推荐对象,参加团员大会的团员数不少于本支部团员总数的五分之四,同意推荐票数不少于实到团员数的50%

6.团支部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团组织推优审核表》(见附件),421日前提交至学院团委审核。

注:此次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环节,《团组织推优审核表》上只需要填写至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栏。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推优主要针对2020级学生,各班推优人数:班级人数30人以下1人,30人以上的可有2人,宁缺毋滥。

2.请在421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团组织推优审核表、票决统计表等.docx

 

共青团智能制造学院委员会

2021416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2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